Aurora

大二医学生
大二下flag
练背
阅读
英语
大创

亲爱的,唯你是独上荣光

    三月多云的天空下,电车放慢了速度,我让瞬间的宿命论,换上梅花的香馨,在可爱的电车沿线,除了春天禁止入内。--谷川俊太郎《春天》


“尽管没有风,可我觉得池中的月亮都粉碎了。”


“有人自远方来,扣我柴扉,许我桃花。”


    火车的窗帘破了一个洞,我背着全车厢的人,和春天交换秘密。

   走在一条开满桃花的路上,云蒸霞蔚,前途似锦。——季羡林

 “买一件浅色风衣,再买一件喜欢的衬衣,穿着露脚踝的牛仔裤,春风一吹,头发都在开心。”


“暮冬时烤雪,迟夏写长信,早春不过一棵树。”




 “在石榴花丛中,那里有光有酒,有石榴花你不来的话,这一切都了无意义你来了的话,这一切也会变得了无意义。”


 明月高悬夜空,眼下是春天,我想起了你,内心是完整的。—— 佩索阿


   你且听这荒唐春秋走来一步步,你且听这风浪永远二十赶朝暮。


   春天里藏了一个可爱的你,像冒泡的汽水,黄昏的落日,和经常趴在窗台上睡懒觉的猫咪。




“青青的野葡萄,淡黄的小月亮,妈妈发愁了,怎么做果酱,我说: 别加糖,在早晨的篱笆上,有一枚甜甜的红太阳。”——顾城

“月亮渐盈的傍晚,厨房里的甜汤雾气氤氲,刀锋碰到案板发出的笃笃声很轻,你从身后抱住我。”


 在春天的日子里,扎上一条红纱巾,到野外的绿草地上,静静地晒太阳,听蚂蚁在石子上行走的声音。


 “想要什么样的生活呢,在春天的午后,将三明治、饼干和水果摊在野餐布上,穿着连衣裙和单鞋,就坐在面对湖水的草坪上,跟阳光捉迷藏,和你一下午。”——德卡先生的信箱

   日光嵌进人间四月处城南山茶又是一季花开,七月的风流经万物,作别的六月的野草,夜里明灭的星辰,持续着夏日特有的浪漫。


只要月光高高在上,一切就都来得及。


 像三月的风扑击明亮的草垛,春天在每个夜晚数她的花朵。--顾城


 晚春里,我是精灵欲飞时驮起蝴蝶的伞,是缀满风车的柳枝,和少女裙摆上绽放的白粉色落日。——惊竹娇



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